尘荼哟

咕咕大赛参赛选手,本体其实是头像上的黑鸽子√
目前只混凹凸√
别看我吹艾比祖玛雷德维德佩利雷太子二皇姐其实我是一个正宗的银爵厨√
不吃腐但是不雷√

凹凸乙女/你不想要走路又想要喝奶茶的场合|3

内含神近耀/霍金斯/银爵/星际财团会长

已交往前提√

渣文笔√

故事逐渐奇怪.jpg√

发现都圣诞节觉得要庆祝庆祝但是又没有脑洞了√脑洞被作业吸收了(不

ooc√

撞梗致歉√

神近耀/

神近耀用九分钟走到奶茶店,用99秒看完所有的饮品后发现,

他不知道你究竟喜欢喝什么奶茶。

于是他深吸一口气,

“一杯珍珠奶茶不加冰。”

“一杯布丁奶茶不加冰。”

“一杯仙草奶茶不加冰。”

“一杯椰果奶茶不加冰。”

“一杯红豆奶茶不加冰。”

“一杯红茶奶茶不加冰。”

“一杯咖啡奶茶不加冰。”

“一杯抹茶奶茶不加冰。”

“一杯巧克力奶茶常温。”

每一句都控制在9个字,神近耀很满意。

顶着一路上路人或惊奇或怜悯的眼神——或许是想到某个连喝十多杯奶茶的便衣警察,神近耀带着一大袋奶茶回来了。

“耀耀,你买了这么多奶茶我们喝不完啊……”你陷入了深深的绝望。

霍金斯/

“霍金斯~”霍金斯不住地一抖

“人家想要喝奶茶嘛~”你罕见地向霍金斯撒娇,但显然霍金斯并不领情。

于是你变本加厉的想要往对方身上蹭,“……那种热乎乎的哟~”

“你确定你要现在喝热奶茶?”霍金斯手上拿着和你同款的冰激凌,另一只手把你从他身上撕下来,故作惊讶地说,

“我以为你的不能在吃冰激凌的同时还可以再来一份热奶茶?”

“是我小看你了。”

“……”

银爵/

对方默默听完了你对于自己的闺蜜们都可以天天喝到奶茶而自己天天却被银爵盯着不得不一滴不沾的控诉以后像揉小动物的脑袋一样揉揉你乱翘的头发,那双白色的眼镜一动不动地看着你。你毫不畏惧地回瞪。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喝奶茶。

——奶茶对身体不好。

——哼唧。

银爵看起来似乎败在了你的瞪视之下,妥协了。于是他说,“我给你去买。”

你开心地点点头,留在座位上继续和作业缠斗。

嗯……虽然银爵亲手榨的水果汁也很好喝啦,但是有时候还是想要尝尝奶茶。你无意识地咬着吸管,一边胡思乱想着给自己找正当理由一边手速飞快地写作业。

“我回来了。”银爵开门的瞬间,你也抬起头,与此同时你十分确定银爵万年不变的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空白。

你相信你的表情在此时也是极其茫然的——银爵居然是带着一罐茶叶回来的。

你:???

你大概懂了,银爵大概想要亲自动手给你煮奶茶。

说到亲自动手,你的目光不自觉地飘到自己嘴里叼着的吸管。

啊,又习惯性地把水果汁喝完了。你沉默了一瞬,抬头对银爵说,“银爵,我没有胃来装奶茶了。水果汁太好喝了。”

银爵点点头,把茶叶放到柜子里,“那我下次给你煮奶茶。”

等等!银爵你是露出笑容了吧!果然是故意让我喝不下奶茶的!

银爵:计划通.jpg

星际财团会长/

你和你的女朋友总是聚少离多,毕竟对方都已经接手公司而你却还在大学里面苦苦挣扎。

你蔫蔫地趴在对方抱过的抱枕上,一动不动。你空茫茫地睁大眼睛,尽力伸长自己的手臂去碰被自己丢到另外一个沙发上的手机。

够……够不到……那就不拿了。

毕竟咸鱼的日子就是这样空洞而舒适。你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打了一个滚,开始凝望天花板。

直到特殊的手机铃声响起,你才挪动自己去按下接听键。

“又在沙发上休息了?”对方听到你重重的砸在沙发上的声音,就猜到了你现在的模样,“小心着凉哦。”

“嗯……不想写论文,不想动。”就算是你最A的女朋友也不能让你从失去肝力的低谷里拯救出来。

你听到对方发出轻笑声,轻轻地,却敲在你的心上。你后知后觉地脸红了,一头撞到抱枕上。

“想要喝奶茶吗?”

“想……”

你认认真真地和她说,“如果我喝到奶茶我立马就可以恢复肝力!”

“那么,知道楼下新开的奶茶店吗?”

“为你开的。”

                 Merry Christmas ☆ Everyone

评论(2)

热度(2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