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荼哟

咕咕大赛参赛选手,本体其实是头像上的黑鸽子√
目前只混凹凸√
别看我吹艾比祖玛雷德维德佩利雷太子二皇姐其实我是一个正宗的银爵厨√
不吃腐但是不雷√

凹凸世界/佩利卡娅的沙雕日常

凹凸学园背景√

原女设定,以及原创人物不止一个√

cp是佩利x卡娅√

有ooc√

撞梗致歉√


-绿意-

众所周知,佩里的发带和项链都是绿色的;卡娅的头发是青色的。

为什么呢?

凹凸小道消息为你揭秘。

每逢饭点:

佩利(拉上帕洛斯):雷狮老大!我们今天去哪里撸串?

卡娅:佩利果然又去参加团体活动了……伊露真,我们去吃饭吧。

每逢放学:

卡娅(拉着伊露真):伊露真!我们快回家撸猫!

佩利:卡娅——?怎么又走了?帕洛斯我们还是去找雷狮老大吧!


雷狮不良团&伊露真:你们真的是在谈恋爱吗?


-毛茸茸-

卡娅喜欢窝在佩利的怀里伸手摸佩利软乎乎的长发,也喜欢佩利常年热乎乎的体温。

虽然佩利总觉得卡娅就是因为他这一头长发才和他在一起的。

“如果真的因为这个原因话,我其实可以像安迷修学长和银爵学长把家里的猫带到学校来啊。”

“所以我更喜欢佩利啊。”

“而且我放学不和你一起走不是因为你家和我家的方向正好相反吗?”

卡娅环住佩利的脖子,脑袋搭在对方的左肩上,奶黄色的发丝挠过她的脸颊。

她可喜欢这只大傻狗了。


-追-

追?

就雷狮不良团那帮倒忙的劲,安迷修前辈都看不下去。

所以佩利大狗狗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卡米尔都震惊地灰掉了。

要不是她也喜欢佩利,大概佩利永远都追不到吧。


-匿名投稿-

某一天,开始严打早恋的学生会收到一封匿名的投诉信,如下:


我永远都吃佩利卡娅这一对cp!自从这对跨部cp成了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被迫写高二的作业了!!!

只要佩利想要让我帮他写作业,卡娅同学就会像装了雷达一样带着伊露真出现在我面前把佩利给带走!我终于拥有早睡的权利了!!!

卡娅就是我的女神!(被划)

谁想要拆这一对cp,就是和我过不去!就算是安迷修学长也不能拆这一对cp!

感谢我的同班同学卡娅,如果没有她,我就要被迫给我老姐补课了!

她真是一个好人!

                                                                                                                           匿名


虽然凹凸学园学生会的各位一看都知道是谁写的。


-社会人-

伊露真今天要留下来排练。

失去伊露真的卡娅只能一个人孤单寂寞冷地回家撸猫。

“喂?佩利?”卡娅拿起手机接通佩利的电话

“卡娅!你怎么一个人走了!”

“我们放学不一直是分开走的吗?”回家的方向恰好相反啊。

“佩利的意思是,待会路上可能有人会找你麻烦。毕竟你作为佩利的女朋友还挺出名的。”伊露真的声音从对面传来,大概也是刚刚知道,“小心一点。”

对面的佩利夺过手机,“卡娅,你在原地等着!我现在就借雷狮老大的羚角号去找你。”

卡娅想说其实不用这么麻烦,但是想想佩利难得这么着急就把定位发给对方,“那我把我现在的位置发给你了。”

通话结束。

卡娅借力跳上小巷的矮墙上,把猫耳耳机的助听功能调到最大。隐约间听到一些人的交谈声……似乎是叫羚角不良团?

……卡娅突然想起来学校里有一个传言说雷狮他们那个宝贝“羚角号”是从别人那边抢过来的。

“……”

“……”

他们还在交谈。

看来羚角不良团的确打着她的主意想要逼雷狮不良团把羚角号给还回去了。

卡娅沉默了。

雷狮家里……看起来也不是很穷啊?

“那边的那位前辈,可以帮我一个忙吗?”卡娅转头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三前辈。

  一分钟后。

“佩利,一位学……前辈帮我把他们打晕了。”卡娅心中毫无波澜,还为这位前辈坐在人堆上吸烟的潇洒模样拍了一张照。

“谁啊!”居然抢我的工作!佩利不爽地磨牙,那气势就像要把那位热心前辈去打一顿一样

——要跟我混吗?

“……一位比你们还要不良的高三前辈。”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