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荼哟

咕咕大赛参赛选手,本体其实是头像上的黑鸽子√
目前只混凹凸√
别看我吹艾比祖玛雷德维德佩利雷太子二皇姐其实我是一个正宗的银爵厨√
不吃腐但是不雷√

凹凸乙女/你不想要走路又想喝奶茶的场合 |2

内含格瑞/埃米/金/蒙特祖玛√

已交往前提√

文笔巨渣√

ooc√

撞梗致歉√




你第一次和他/她出来约会,你走累了和对方撒娇想要让他/她买奶茶给你,但是一矜持把“想喝红豆奶茶”说成了“随便”的故事。

注意:此处香芋奶茶可以被带入你不喜欢喝的饮品。红豆奶茶可以带入你喜欢的饮品。


格瑞/

对方为你买回了一杯温热的红豆奶茶,你惊喜地接过奶茶,“诶!格瑞,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红豆奶茶的?”

面对着你惊喜的眼神,格瑞轻咳了一声,不自然地别过脸去,“玲珑骰子安红豆。”

“我心悦于你。”

对方掩盖一般地拉高衣领,想挡住脸上的薄红,随后催促道:“天气冷了,趁热喝吧。”


埃米/

埃米遇到了人生大危机!他趁着排队的时间赶紧给他老姐——你的闺蜜发消息。

「老姐老姐救命啊!」

「她喜欢喝什么奶茶啊?——」

埃米时不时地抬头看看前面还有多少人,好在这是一家网红奶茶店,慕名前来的人不少。

而艾比也很快就给出了回答。

「当然是红豆奶茶啊衰仔,你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

「她不喜欢喝香芋奶茶,如果你买错了奶茶就等着被我揍吧!」

艾比随后又威胁道,不禁让埃米悚然一惊。

QAQ太可怕了……

“我……我回来了!”埃米抱着超大杯红豆奶茶跑到你面前,“奶茶店里排队的人太多了所以有一点晚了……”埃米绝对不会说是因为他当时太紧张真的把红豆奶茶说成香芋奶茶加红豆的事!

你看着你男朋友紧张的样子,不禁升起了戏弄之心。

于是你笑眯眯地用手指点点奶茶,担忧地说,“埃米……”

“在!”埃米瞬间就像一个小学生一样挺直腰板,不安地看着你。

你把后半句话接上,“我觉得你买的奶茶太大杯了……”

“所以,不如我们一起喝吧!”你像是下定决心,双手合十放在胸前。

“啊好……啊!那我再去拿一根吸……不对?!”纯情少年逐渐陷入混乱,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往回走。

你心情大好地看着埃米的脸逐渐升温到爆炸,不紧不慢地放下另外一个炸弹,“没事,我们可以用一根吸管啊~我们可是男女朋友~”

雷德的女朋友分享的方法的确很有用,你心里想。


金/

“诶,我走不动了……”金软绵绵地瘫在路边的长椅上,把你准备说出口的话硬生生地憋了了回去。

你总是无法抗拒金任何的要求,也舍不得再让他再走上一段路去买奶茶回来。

于是你也像金一样瘫在长椅上,用左手小指悄咪咪的去勾金的小指。

“我也是……以后再也不要来景区约会啦!”你的上半身逐渐滑到金的身上,被金用另外一只手接住。

“不……不用吧!下一次我们可以一起骑自行车来啊!”金慌张起来,他都写了好几份计划啦!

虽然给格瑞看过以后被嫌弃了……

“嘤呜呜人家还想喝奶茶……”你在金的怀抱里面胡乱折腾了一番才又坐起来打开手机想要点一个外卖,“金想要喝什么奶茶呀?”

金看着你手中的外卖界面又看看不远处的奶茶店,把你的身体摆正自己站起来,“这里就有奶茶店,我去给你买奶茶!”

“我可是一个男子汉大丈夫,我现在已经完全不累了!”金说着就往奶茶店的方向跑。


蒙特祖玛/

相比于逛街,祖马更喜欢去像博物馆这样具有历史气息的地方,让你一个平日里不怎么走路的人走得简直怀疑人生。

但是!为了在祖玛心里的好印象!你走完了全程!

因此,在离开博物馆后你便死死赖在博物馆门口的奶茶店不肯走了,还扑到祖玛的怀里面撒娇要喝奶茶。

祖马低下头回忆起你与她之前的点点滴滴,从中翻阅出在你提到频率最高的食物。

「红豆派」

“喜欢和红豆奶茶吗?”她把你揽在怀里,温柔地把遮住你的脸的发丝给别到耳后。

你窝在对方的怀里疯狂点头,“嗯嗯嗯!我超喜欢的!”

“祖玛是怎么知道的?”你好奇的抬起头。

“是因为,喜欢这种事。一向都是双向的。”

“你和我讲过的一切,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评论(3)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