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荼哟

咕咕大赛参赛选手,本体其实是头像上的黑鸽子√
目前只混凹凸√
别看我吹艾比祖玛雷德维德佩利雷太子二皇姐其实我是一个正宗的银爵厨√
不吃腐但是不雷√

凹凸乙女/你不想走路又想要喝奶茶的场合|4

内含雷家四A

已交往前提√

渣文笔√

手自己写的.jpg√

好吧其实是懒得登录√

ooc√

撞梗致歉√

雷蛰/

“嗯,我知道了,是红豆奶茶对吧。”对方一脸淡定仿佛听到的答案不是随便而是你的心音,心中暗搓搓地思考回去以后给霍金斯加几个原味蛋筒以表嘉赏。

雷蛰用手机查了查,发现最近的奶茶店也要走三十多分钟,于是和你并排坐下来给霍金斯发消息让他带两杯大杯红豆奶茶过来。

得到霍金斯的回复后雷蛰放下手机,“附近没有奶茶店,我已经让我学生去买奶茶了,不一会他就会送过来,现在先休息一会,睡一下也可以。”他指指自己的肩膀,眼中藏不住心里的期待。

正好你也有一点累了,便顺势靠在雷蛰的肩膀上小憩了一会。

(工具人·霍金斯:啧。)

雷伊/

半个小时前你挂断了雷伊的电话——千万不要误会成什么闹矛盾之类的糟糕故事,你只是觉得在雷伊写论文的关键时刻还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怪不好意思的。

对方打来了电话,你犹豫了一下接通了电话。

“雷伊?”

“嗯。”对方淡淡地回应道,你听见风声和路人的说话声从手机对面传过来。

“你是出门了吗?”你怂怂地发问,其实你大概也能想象到雷伊骑着摩托出门到情景。

“出门买菜。”对方的声音被风拉扯成絮状,不甚清晰地从手机里传来,“小姑娘还没有吃午饭吗?”

“诶啊啊啊!我忘了!ovo;”你一个上午都心心念念着雷伊,恨不得一直和雷伊保持通话状态,完全忘记了午饭这一差事。

于是你慌慌张张地想在外卖平台上找一家餐馆点餐。

雷伊的声音停顿了一下,又从手机中传过来,“不用了,我给你点了你最喜欢的菜,大概再等半个小时就可以吃上了。”

“现在先吃一点低热量的食物垫垫肚子吧。”雷伊的声音不像大多数女生那样清亮而是带着微微的低沉与磁性,即使传到你耳里的声音已经如同清晨的薄雾般模糊也让你不经意间红了耳廓。

“嗯……那我先挂了。骑车小心啊……”你把冰凉的指尖贴在耳廓,结结巴巴地说着。

“好。”雷伊放下手机,停车。抬眼看着这家路边的奶茶店,走了过去。

上午小姑娘才和她说想要喝奶茶,她还没有这么健忘。

……

有人敲门的声音,你知道是雷伊给你点的“外卖”到了。

你跳下沙发去开门,“谢谢……诶!雷伊!”你惊喜地跳起来整个人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抱住雷伊。

“很惊讶看到我吗?”雷伊托住你的大腿,让你不会因为抱不住而掉下去。

雷伊单手把你放在餐桌边的椅子上,另外一只手把奶茶放在餐桌上,终于腾出手来把装在保温袋里的午餐拿出来放在桌子上。

“你想要喝的红豆奶茶,还有我亲手做的午饭。”

“不尝尝吗?”璀璨的紫瞳中只映着你的容颜,眼睛的主人淡淡地挑起了嘴角。

雷狮/

你被雷狮带出来参加他们不良团的烧烤聚会。

你眼睁睁地看着雷狮和佩利喝啤酒喝醉(?)后互相搂着对方牛头不对马嘴地聊天。

“卡米尔!我为了追某个人把她边上的人都恐吓了一圈的事千万不要说出去!”

“好的!帕洛斯我不会吧你追XX恐吓别人的事情说出去的!“

在给雷狮递超辣烤肉的帕洛斯:笑容僵硬在脸上并且逐渐消失.gif

你:???

卡米尔:抱歉,大哥。这个秘密我真的没有说出去,但是你直接说给了当事人。

帕洛斯毫不犹豫地把佩利扯到边上说是让他醒醒酒,走之前还不忘把超辣烤肉塞给雷狮。

你看雷狮还有继续讲下去的兴致,为了他不良团团长的面子你决定打断他。

“雷狮——!我要喝奶茶!”你两只手重重的拍在雷狮的肩膀上朝着他的左耳喊。

“帕洛斯!去买奶茶!”雷狮就是还醉着也还记得指使人。

“大哥,大嫂想要您亲自买给她。”看来卡米尔也看不下去了。

雷狮很是豪气地把手上两串超辣烤肉往你和卡米尔嘴里一塞,站起来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

“我去给你这个鶸买奶茶!”

你泪眼汪汪地看着对方。

辣出来的。

(逐渐沙雕.jpg)

卡米尔/

“好想要喝奶茶啊……”你颓废地摊在课桌上,你的同桌兼闺蜜嫌弃地把你占了她大半张课桌的手臂推到你自己的课桌上。

“想喝就去买啊。”

“不行啊,母上还没有把我这个月的饭钱打给我,万一我饿死了怎么办?”你惆怅地回答道,引来对方嫌弃的一瞥。

……,对方无情地关掉了外卖页面,“你说的有道理,我这个月的饭钱也有点不够。”

“!!!想想我们的交情啊喂!”

“交情?那不是用来当奶茶佐料的吗?”

“……”

卡米尔垂头,稍稍显长的刘海和细密的睫毛挡住了眼中的神色。手上的手机被藏在桌肚里无人看见。

他拉高了围巾,把大半张脸给遮挡住使人看不见他的表情。

奶茶,红豆奶茶。

手机号,*** ********

姓名,“想喝奶茶”(你点外卖常用的id)

下单,确认。

这些算得上私人的信息却被卡米尔用特殊的方式拿到手,牢牢记在自己的脑子里。

卡米尔脸上露出不正常的红晕。

你……会去拿这一份奶茶吗?

卡米尔不太确定,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手机屏保上少女的手臂。

……

当你接到外卖小哥的电话说你点了一份奶茶过来取外卖的时候你属实懵逼。

手机尾号,对得上。

id,对得上。

喜欢的口味,也对得上。

???不会吧,连你闺蜜都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奶茶,就知道你一看到香芋奶茶就暴走罢了。

“你是不是背着我给我买奶茶了?”

你闺蜜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你,“我背着你给你买奶茶?我脑子有病?”

“……”别讲了你都觉得这个假设傻。

你看着这一杯诱人的奶茶,咽咽口水,“我看这瓶奶茶……”

“我在群里问了有没有买了奶茶填错手机尾号了,估计是哪个傻子填错了。”你闺蜜无情地把手机举给你看,打消了你的念头。

“来路不明的东西你还想喝?”

“信不信失主想要打死你?”你闺蜜的表情就和一个教导主任一样,就差拧着你的耳朵把你拎起来这一步骤了。

“不敢不敢。”你装模作样地把奶茶举过头顶,捏着嗓子叫唤着,“还请您过目。”

“……”你闺蜜被你的声音吓出来鸡皮疙瘩,决定看看自己的盛世美颜压压惊。

果不其然,在小镜子的角落,清清楚楚地映着一个黑发蓝瞳的少年。

“哼。”你闺蜜冷哼一声。

“知道卡米尔吗?就那个坐我们斜后排的男生。”

你仔细想了想,摇摇头,“我没有注意过啊,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起来艾比后又想到了埃米然后联想到了同个色系的卡米尔。”

“……你的思维好奇怪。”

(闺蜜:卡米尔!你的主场,我收下了!

卡米尔:???!!!)

#本期最惨卡米尔同学#

                    ☆ᎷᎬٗᎡ͙ᎡᎽ CᎻᏒᎥٗᏚᎢ͙ᎷᎪᏚ☆

        

评论(2)

热度(2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